我們相視笑著,是夢也快樂。
- 明日は来るから -
weibo@AChan0830

A酱  

DAY 1

有被阿沈的小瓶子和哥哥的棒棒糖治愈到,立个小魔每日一🍬flag,贫瘠生活里撒点甜。


#接Good Boy Bad Boy设定


情人节那天昌珉收到了一抽屉巧克力,以及一堆漂亮的贺卡。粉色的蝴蝶结blingbling,写满了藏不住的少女心事。但人气校草只是不舍地捏了捏那盒限量版的酒心巧克力,然后红着耳朵把礼物尽数奉还。


女高中生们窃窃私语,有大胆的学姐直接把人堵在楼道,逼问他是不是有了女朋友。昌珉抱着一摞书显得很无辜,「没有啊....没有的事。」然后在她们不依不饶前抢先关上了实验室的门。


圭贤倚在水槽旁边略带嫉妒地吐槽,「你可真无情。」昌珉吐吐舌头把资料放上书橱,「我也没说谎啊,女朋友确实没有,男朋友倒是有一个。」他狡黠地笑起来,继而又显得有点苦恼,「对哦,他喜欢巧克力这种甜甜的东西,要给他买一个,买什么牌子好呢.....」


圭贤嫌弃得不行,甩了他一脸刚配的医用盐水。他只见过一次自家挚友的男朋友,三十几岁的人踩着滑板车乖乖等在街角,看到沈昌珉整张脸都亮了起来,完全是个温柔漂亮的邻家哥哥。


直到白色情人节那天昌珉收到了一捧拿都拿不下的昂贵红玫瑰,上面插着「爱你哦糖珉^^ biubiu♡」的小牌子,圭贤才意识到这位邻家哥哥多么霸气多金,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可是要昭告天下的。这回昌珉红着耳朵照单全收,上课都忍不住笑弯了眼睛。


而学校里瞬间传开了新的劲爆绯闻:「沈姓校草被贵妇包养啦!!!」


校草本人对自己被郑允浩包养一事毫不知情。毕竟他抱着花喜欢得不行,满脑子只想着,回家路上要给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买根甜甜的棒棒糖呀~





END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