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視笑著,是夢也快樂。
- 明日は来るから -
weibo@AChan0830

A酱  

普通中学生沈昌珉是大明星郑允浩的狂热粉丝。


大明星最近开通了一项每月给粉丝寄信的业务。


小粉丝只是借隔壁姐姐的电脑看大明星的录影带就迷得神魂颠倒,怎么会错过收到偶像message的机会?


于是昌珉瞒着父母放学后打2份工,一点一点攒起零钱,没有买自己最喜欢的披萨寿司,而是全部汇给了大明星的官网。


很快第一封信来了。大明星的字迹工工整整,文静又可爱,和台上张扬霸气的形象截然不同。


“ 亲爱的朋友,我是U-Know允浩,也是来自光州正在首尔追逐梦想的郑允浩。感谢你愿意用珍贵的时间喜欢我,如果方便的话,很想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契机而关注我呢?你最喜欢我的什么地方呢?哎一古我好过分呀,不过真的很好奇呢kkk 

允浩现在要去练舞啦,祝看到信的你有美好的一天。请记住,我也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你哦^^ ”


昌珉捏着精致的信纸看了又看,小心翼翼地摩挲着那个像B一样的允浩式爱心,感觉自己的心砰砰跳个不停。


他从书包里抽出一张写作文的格子稿纸,咬咬笔尖,拧着眉头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写起来。


“ 亲爱的允浩哥(抱歉擅自叫你哥可是我真的很想这样),谢谢你的来信,收到这封信本身就让我很开心。我叫沈昌珉,在首尔的开浦中学读书,已经喜欢你一年零4个月啦。想了想是因为什么关注你呢,可能是去邻居姐姐家玩的时候,她放了你跳舞的碟片吧,我从来没见过跳舞这么帅的人,真的好酷,舞台上克里斯马的允浩哥,最喜欢了!世界第一棒!

允浩哥就是我心里的大明星呀。虽然现在可以自己支配的钱不多,但是为了和允浩哥见面的那一天,我一定会努力读书挣奖学金、努力打工挣零花钱,争取明年去你的演唱会 >< ”


他满意地放下笔,仔仔细细把稿纸折起来放进抽屉最里层的文具盒。文具盒上贴了大明星第二张专辑附赠的纪念贴纸,昌珉很喜欢那张专辑,银色头发小刺猬一样的郑允浩在梦里扎得他好痒,绚丽的舞步扰乱了呼吸的节奏。


他决定一直写下去,直到和郑允浩见面的那一天。他要把一整盒满满当当的回信塞进大明星怀里,还要望着他漂亮的眼睛,大声说出那句在心底酝酿了千遍百遍的告白。


“ 郑允浩,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评论(8)
热度(69)
© 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