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視笑著,是夢也快樂。
- 明日は来るから -
weibo@AChan0830

A酱  

【小魔/性转】玫瑰的形状

*双性转,现背姐妹档故事

*不要当真,不要上升<3


——————————————————————


她们在拍下周末的演唱会预告片。


许久没见了,阿允比前段日子更加身量纤纤,茶米漂亮的脸蛋上倒稍微添了肉。化妆师往她腮边多扫了几道修容,阿允在一旁偷偷笑。


茶米装作生气地朝姐姐吐舌头,尝到了自己嘴唇上甜甜的味道。她从来不和阿允吵架的,反正吵了也都是自己输,她胡思乱想着。随后一阵很浓但不腻人的香气飘近了,是阿允亲自拿了唇釉给她补妆。茶米乖乖嘟起嘴,等着阿允一丝不苟地把两片细长唇瓣都涂满。


阿允抹了不少艳色在妹妹唇上,放下膏管退身几步观赏自己的作品。茶米平时总是淡淡的,和她的性格如出一辙,不爱做过多妆饰,所以偶尔pinkypinky起来就显得格外好看。阿允从来不吝称赞,这一回也诚实地夸了出来,说完自己又感到不好意思,赶忙岔些别的句子故意捉弄妹妹。


「茶米耗了好多粉底液和修容饼呀.....之前茶米可总是督促我减肥。」


那颗棕色的脑袋晃了晃,顾左右而言他,「姐姐的脸小,公司买了进口护肤品总用不上多少,浪费的行径多可耻,我这样就平衡啦.....」她说话速度快了一些,其实是吃瘪了不服气。能在言语上偶尔赢毒舌妹妹一成,阿允感到颇为满意。


她哼着歌走开了。茶米盯着她散在耳后略长的黑发,心里想着这几天还是得减减肥。


拍单人镜头的时候她也爱盯着阿允看。为什么姐姐这么漂亮呢?真像身上携着的玫瑰香气一样,馥郁,迷人,深不见底的诱惑。她太瘦了,几乎变得有些薄,一施力好像就可以折断脆弱的茎叶,可是她又在抚摸丰润的嘴唇了,用湿漉漉的眼睛巡视镜头。看着那颗小痣若有若无地跳动,有使人俯首称臣的魔力。


茶米记得刚出道那几年阿允的设定是元气美少女,明明扎着可爱的丸子头穿着好看衣服,却要拼命表演跑酷、跳马、劈砖这样的项目。她心思纯,又好强不懂拒绝,常常跑一天综艺落三处伤。茶米是大眼睛的混血洋娃娃,只需要拎着蕾丝裙摆跟在姐姐后面。她崇拜又担忧地看着阿允在阳光底下大声说笑,随后咬着牙抗起组合的名誉。


轮到茶米单摄的时候,她不自觉地也抚摸起唇角,感受到阿允在她身上留下的玫瑰香气。过了这么多年,人们总说她和阿允越来越像了,但她知道并没有。她有自己的一套演绎和表达方式,也终于学会了不去躲在姐姐身后,而是成为可以全身心依赖的大人。但她发现自己还是会在一些不经意的瞬间里跟随阿允,不管是灯光下的舞蹈动作还是生活中的琐碎细节。这是最没道理又最自然而然的——跟随阿允已经成了茶米深入骨髓的习惯。


Solo活动的时候阿允来看她。不对,压根没看着她,只是酷酷地请工作人员吃了冰淇淋蛋糕,都没给自己匀一份。茶米擦去满头大汗,小声埋怨阿允小气,神童哈哈笑着说自己掏钱给她补一份更好吃的。她的这些哥哥就是这样,喜欢善意地把她当小朋友哄。


茶米知道,自己不是怨阿允不给她蛋糕小气,而是怪她不舍得多看自己一眼。怨念消了又觉得十分庆幸,自己穿着好羞耻的渔网演出服,用这副性感模样见阿允,身体上心理上都四处透风。可是明明她们早就看遍对方的每一寸了,在那些还没有因为固执和自我分居的日子里。


总是这样别别扭扭,怎么看都应该亲密无间的两个人,却时常靠不到一起,或者不在一处波频。距离不会很宽,就像隔着一条涓涓的河,她们站在两岸不远不近地对视。茶米看着她笨笨地照顾小侄女,开车和朋友穷嗨,在这样那样的男人怀里停驻,又咬着牙独自走开。阿允看着她认真地拼积木,被小狗缠得哈哈大笑,安心栖息在自己认同的平稳关系里。她们是河两岸,用温柔又凌厉地目光互相确认彼此的存在,没有人轻易地淌过河。


这样就很好,茶米想。在一些蝉鸣和酒香都不能填满的夏夜里,他偶尔会期待收到阿允的短信,即使是喝得醉醺醺的叫她去把姐姐背回家也不错,这样就可以多看见一些那朵玫瑰卸下刺软在她怀里的样子。但最后只是抚摸着通讯录里「언니」两个字就足够安心了。


今天也是一样,散场后互道晚安便各自离去,没忘了互相提醒下一次彩排的时间。茶米半阖眼皮靠在副驾驶玩手机,SNS上她们的粉丝见了定妆照惊喜不已,连连夸阿允那身红色的表演服和她的黑长发般配。


茶米没忍住笑着用小号点了颗心,又评论说「姐姐真的很漂亮呀。」司机大叔问她什么事这么开心,她把那张阿允的单人相片悄悄存下,把手机暗灭藏到身后。



「是玫瑰啊.....我看到了玫瑰的形状。」





END


评论(4)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