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視笑著,是夢也快樂。
- 明日は来るから -
weibo@AChan0830

A酱  

DAY 5

#接Good Boy Bad Boy设定


毕业生的升学意向沟通会在3月底开,沈昌珉的父母旅居国外,把儿子的相关事务全权拜托给管家先生,那位照顾沈昌珉日常生活起居的Sam桑。


然而自从从他的大别墅搬进郑允浩的旧式公寓后,沈昌珉就给Sam桑放了个长假,只一周回去一次和父母视频应付。一开始年长的老实人总放心不下,但禁不住小少爷软磨硬泡,还是替他和郑允浩打起了掩护。


“老爷和夫人如果知道您找了这么一位,家里怕是要闹翻天。”Sam桑的声音有些无奈,“而且少爷应当大学读经济的,您怎么就非要填艺术....”


沈昌珉从郑允浩的聊天界面抬起头来,半分愧疚半分倔强地望向总是宠着自己的管家先生。“我知道....我做好准备了,允浩哥很好,我会让父母接受他。”


他起身披上外套准备出门。“我不会走父亲规划好的那条路的,不然就不会坚持自己考上公立高中,让同学都以为我是个普通孩子。”少年叹了口气,“合唱团的俞老师说我声音很棒,他会教我做一个歌手。我只想简简单单地活着,做自己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还没等Sam桑来得及回应,少年已经挥挥手,背影消失在玄关渐行渐远。


沈昌珉请郑允浩在市中心的旋转塔吃饭,顶楼灯光熠熠,能看见美丽的城市夜景。


郑允浩戳戳昂贵的牛排,还在为沈昌珉刚袒露的话语头晕——每天给自己做饭洗衣的小乖乖居然是著名商业巨鳄的公子。相比小男朋友的有钱程度,自己那些精致的玫瑰花、自以为豪爽的大人慷慨简直不堪一击。


沈昌珉像是能看透年长男友的心事,忍不住笑着在他眼前晃晃手掌。“想什么呢哥?让我猜猜,是不是在想富二代小朋友为何想不开看上中年社畜?”


中年社畜尴尬地抽抽嘴角。沈昌珉用一大口土豆泥堵住他的疑问,满意地看着郑允浩仓鼠一样吞咽可爱的姿态。


“因为我就是很喜欢哥啊。”他给郑允浩满上红酒,馥郁的香气在一呼一吸间弥漫开来,逐渐让郑允浩松下了眉头。沈昌珉眨眨眼,像是在酝酿感情,直到他最终鼓起勇气开了口——


“那个,别的先不提,其实请哥吃这么贵的餐厅有其他原因....哥可不可以帮我参加一下毕业生家长会?”



TBC



评论(1)
热度(13)
© 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