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視笑著,是夢也快樂。
- 明日は来るから -
weibo@AChan0830

A酱  

另外一些细碎白砂糖(舞台篇)


知名中老年爱豆组合旅韩日团东方神起,以拥有最长的腿最逆的颜最好听的相声和最没必要的吃力舞蹈著称。


两位帅哥历年的舞台事故如下:

(撕破裤子这种非常规事件就不算啦)


命运:没啥事故,唯一的事故可能是终于既有女伴舞又动作轻松利落,导致沈昌珉笑得过于开心了一点。


Something:被绳子绊倒,被绳子缠住,用力过猛扯断绳子然后被导演骂。顺便一提,SuriSuri的道具扑克牌被郑允浩弄坏不少,而每次结束后沈昌珉都要拼命忍住把满地牌捡起来的整理癖。


Humanolds:真的练了很久很久很久,郑允浩才找到合适的腿部施力动作以避免伴舞把他托起来的时候踢到沈昌珉的可爱西瓜头。


Catch Me:拍mv滑倒在水池里痛得龇牙咧嘴,上台后帅哥沦为人形抹布,躺地擦地一绝,结合大露背打歌服冰冰凉凉十分酸爽。以及沈昌珉非常嫌弃金属铠甲和中二发光条。


Why:和歌曲名一样,多年后他俩对当时的造型和广播体操都充满了许多小问号。打歌的时候帅哥们还不太对付,推推搡搡十分暴力,但郑允浩惊天一吼「生日粗卡哈密达」彻底改变歌曲性质。


咒文:没啥事故,就是某一段时间唱太多次了有点烦。歌词改成「You know you Changmin」后从人均应援神曲升级为郑允浩最喜欢的秀恩爱神曲。


Rising sun:Dacing machine名不虚传,敬业帅哥十年如一日烟花甩头,带劲!只不过后劲也比较大,某次郑允浩撑完全场下台后在沈昌珉的长吁短叹里贴了一周膏药。


Hug:每次舞台都会放棒球少年wink和亲猫少年发嗲,导致帅哥暗自老脸一红。沈昌珉感慨自己的初舞台唱得太差完全车祸,没有了虎牙的郑允浩还是一如既往地安慰他:我们忙内已经做得很棒啦~



评论(1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