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視笑著,是夢也快樂。
- 明日は来るから -
weibo@AChan0830

A酱  

【浩珉】极致浪漫



在第五百次被问到「你和昌珉什么时候结婚」后,郑允浩实在忍无可忍了。



他直接叫了个的士回家,拿了身份证件,拽上沈昌珉塞进车厢,和司机言简意赅吩咐道「去民政局」。



司机调转方向盘上路,透过后视镜向一红一白两张俊脸道了句「恭喜恭喜」。



沈昌珉睁大了眼睛,三分疑惑七分不确定地望向郑允浩。郑允浩抿着嘴角不说话,只是把他的手圈在自己掌心。



男孩袖口高挽,露出一截白白净净的小臂。他甚至还系着镶花边的粉色围裙,自己风一样闯进门的时候,他正要给他们的小家煮晚餐。



郑允浩的心被温热的爱意浸透。指间交叠摩挲,他偏过身子从上到下认真打量了自家恋人一番,满意地点了点头。「还好,还好。」



「还好什么?」沈昌珉咬着唇问他。他僵持的身子已经放松下来,恢复到和男友轻松调笑的模式。郑允浩一旦做了什么决定便不会改变,这点他再了解不过,而眼前这个决定显然也是自己无法拒绝的。



郑允浩眨眨眼,伸出空闲的那只手正了正沈昌珉的衣领。「还好你围裙里穿了衬衫,拍照不会难看。还有,还好今天路不太堵,我们赶得上最后一批登记。」



虽然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也早有心理准备,可真正听他说出口的这一刻还是显得如此不真实。深吸一口气,沈昌珉夸张地抬了抬眉毛。「你这是来真的?」郑允浩好整以暇直视进眼底,无辜地挠了挠他的手心。「当然是真的。」



「千真万确。」



沈昌珉盯着他愣了很长一愣,随即缓缓地笑了开来。这是一个发自内心的、特别漂亮的笑容,掺着羞涩的喜悦从嘴角一路染到眼角。「我们真是疯了。」他小声念叨着,从那人掌心挣脱捂住自己滚烫的脸颊。「可是你甚至还没和我求婚。」



于是郑允浩侧过脸,轻轻吻上男孩的左手无名指指根,尝到了皮肤上淡淡的海鲜气味,是厨房里待烹饪的扇贝。「这样可以吗?别的以后补给你。」他的表情特别虔诚,沉甸甸的淋湿了沈昌珉的睫毛。



当然可以,只要是你就可以。可是怎么会这样呢?明明木讷得不行的一个人,连过生日都不知道提前准备惊喜,约会不是吃饭就是看电影,有时候却又浪漫得让人想哭。



沈昌珉百思不得其解。他周身酥酥麻麻溃了一地,只剩嘴上勉强硬撑着傲娇。「你....你别以为把我拐去民政局就万事大吉了。」



郑允浩的第二个吻如愿以偿降落在他红热的耳畔,带着笃定又温柔的笑意。



「当然,我还要拐你去我们的未来。」







END





评论(18)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