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視笑著,是夢也快樂。
- 明日は来るから -
weibo@AChan0830

A酱  

A Letter:答案是你身边


*生日快乐

*一封给弟弟的信

*弟弟给哥哥的信:

我们曾走过无数地方和无尽岁月 


—————————————————————————


To 昌多拉:



生日快乐!


最好的忙内,总是想着哥哥的思虑很多的小不点,祝贺呀 🎉


真的很有趣,这么多年下来互相写信也还是会感到不好意思的我们。开头有点别扭地借用了好久好久之前给你的18岁贺信,希望昌珉不要生哥的气。


下午碰面的时候你看起来精神很好,两年没跳过的曲子翻出来重排也不抱怨。工作室的哥哥姐姐还是那么宠你,抢着送来你喜欢的零食。我看着镜子里你游刃有余问候大家的样子,觉得真的好帅气。


昌珉啊,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帅气呢?


以前我更多地用可爱形容你,因为你是忙内,最小最乖巧的弟弟。有时候忍不住埋怨你对我没大没小,但我知道你是本质上是个懂事贴心的孩子,我也知道你在意我,用自己有点别扭的方式表达着。真的很可爱啊,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没有丢掉,而是随着长大成熟很好地保存了下来。


说到成熟,16周年的FM结束后我一个人静静地待了很久,拿了罐你喜欢的冰啤酒坐在露台边看夜景,一边喝一边想着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想着你说「 吵架都是我的错 」,「 陪伴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感谢的事 」,然后突然觉得有些难过。


昌珉啊,你果然比我会说话,也最擅长在玩笑的缝隙里藏一点真心。


我对你的初印象并不好,那么漂亮瘦弱的一个小少爷,怎么可能坚持得下来?可是那个小少爷真的坚持了下来,甚至陪着我一起坚持了快20年。


记得那一年地域考验般的SMTown。我们两个人能做到吗?直到伴奏响起的前一刻我依然不确定。我不怕一个人挣扎,却害怕成为你的桎梏。对于我来说,痛苦的桥段从光州开始已经有了太多,我的人生一直以来都秉承着「 挫折是成功的垫脚石 」这样固执得有些可笑的信念。我不愿意让你也体验这份痛苦和黑暗,你有权力选择离开,选择任何一条和我无关的道路。


但我忘了你一向不喜欢黑暗,更不喜欢我一个人面对黑暗。所以你选择带着最后一束光走向我,把消颓的彼此从绝望里彻底拯救出来。


和我一起工作、生活这么多年并不容易。从出道开始,我就把瑜卤允浩和郑允浩分得很清楚,他们是属于我的两套人格,但是在你面前我却做不到。你总能让我意识到应当展现怎样的专业面貌,也总是提醒我不要忘了那个笨拙直率的自己。


昌珉啊,你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同时接触瑜卤允浩和郑允浩的人。谢谢你支持倔队长瑜卤允浩热情的姿态、蓬勃的野心和近乎顽固的掌控欲,也谢谢你包容傻男人郑允浩喧闹的早操、不听话的衣橱和餐桌上撒出来的酱汁。


习惯了挡在身前为你遮风避雨,现在的我终于学会了时不时躲在你身后心安理得地展示脆弱。我决定不再纠结那些所谓的角色依赖,因为对于我来说,你始终是我的弟弟,我的成员,和我一起撑起东方神起的人。也是我的镜子,我的原点,我永远可以回得去的家。


一直以来我总是在各种场合感谢李秀满老师、各位理事和用心的工作人员创造了东方神起,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得到了无数难以回报的爱。而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暂时抛开所有虚妄的说辞,单纯地感谢他们让我能够与你相遇,让我们能够以东方神起这个名字永远定义和归属彼此。


最后,即使今年没有keep your head down的打歌舞台,哥仍然以最真挚热烈的心为你送上祝福:



昌珉啊,生日快乐!

让我们一起帅气地变老吧。




2020年2月18日21:18

爱你的哥哥 郑允浩







「 你问我全世界哪里最美?答案是你身边 」








评论(9)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酱 | Powered by LOFTER